iPhone 5S神秘功能曝光 模仿三星悬浮技术?

iPhone 5S神秘功能曝光 模仿三星悬浮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2/117588.shtml report 17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最近有关iPhone 5S的消息可谓纷至沓来,但有营养的并不多。不过一位匿名的苹果供应商内部员工拍到了一张iPhone 5S的照片,并在微博中公布。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iPhone 5S的设计并没有改变,但之前所曝光的iPhone 5S将携带的神秘功能在这张图片中初露端倪。
april-fools

iPhone 5S神秘功能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最近有关iPhone 5S的消息可谓纷至沓来,但有营养的并不多。不过一位匿名的苹果供应商内部员工拍到了一张iPhone 5S的照片,并在微博中公布。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iPhone 5S的设计并没有改变,但之前所曝光的iPhone 5S将携带的神秘功能在这张图片中初露端倪。

据称,苹果最新研发出了一种技术,可以让iPhone能够悬浮在平整表面上。该技术已经在2010年被苹果申请了专利。据分析,该技术应用到新iPhone上,主要是为了iPhone的金属机身在跌落的时候保证完好无损,也从另一方面保护了iPhone的整机硬件和性能。如果该技术实现,iPhone脆弱的机体有望不再被人诟病。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所研发的这项功能叫做iFloat,并且会被应用到iPhone 5S上。遗憾的是早前推出的那些iPhone不会得到支持,据称是为了节约成本。而且第三方的iPhone保护套也不在其中,这对于那些用保护套来美化iPhone的玩家们无疑是个打击,但针对iPhone 5S推出的特别保护套不在此列。

众所周知,苹果将会在今年6月份发布iPhone 5S,随之而来的很有可能还有廉价版iPhone。至于传说中的悬浮技术到底如何,两个月后自然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