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S确认将在第二季度发布

苹果iPhone 5S确认将在第二季度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3/117642.shtml report 595 苹果公司将在2013年第二季度推出下一代iPhone产品,根据国外媒体透露新一代的iPhone手机正像大家所想的那样采用了iPhone 5一模一样的外观设计。硬件方面包括摄像头与处理器,总之iPhone 5S依然走着苹果往年“小改款”的形式。

apple-iphone-5s-this-summer-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3日消息,苹果公司将在2013年第二季度推出下一代iPhone产品,根据国外媒体透露新一代的iPhone手机正像大家所想的那样采用了iPhone 5一模一样的外观设计。硬件方面包括摄像头与处理器,总之iPhone 5S依然走着苹果往年“小改款”的形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