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蓝莓”还是黑莓?蓝色版Z10谍照泄露

爱“蓝莓”还是黑莓?蓝色版Z10谍照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9/117803.shtml report 154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9日消息,黑莓Z10不仅是该公司的最成功产品,也是2013年业内成功产品之一。如果黑莓的平台再成熟一点,黑莓Z10将会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当我们看到白色版和限量红色版黑莓Z10真机之后,目前疑似蓝色版黑莓Z10谍照也被曝光出来。
0409a

蓝色版黑莓Z10谍照泄露(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9日消息,黑莓Z10不仅是该公司的最成功产品,也是2013年业内成功产品之一。如果黑莓的平台再成熟一点,黑莓Z10将会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当我们看到白色版和限量红色版黑莓Z10真机之后,目前疑似蓝色版黑莓Z10谍照也被曝光出来。

日前,知名Hip Hop艺人LIL’E在Twitter上晒出了这个“蓝莓”Z10的真机照。LIL’E是黑莓的铁杆粉丝,因此手机的真实性比较高。巧合的是,该艺人新作就即是《No Sleep Till BlackBerry10》,从这歌名就能看出这人是个十足的黑莓粉,因此增加了蓝色黑莓Z10照片的可信度。不过话说来,谁都不能保证这是不是LIL’E自己喷漆所制,而且说实话,蓝色的黑莓Z10看起来还真有点奇怪。

如今黑莓Z10是现在最强大的黑莓手机,采用了多年的全键盘首次被黑莓抛弃,全新的系统,全新的操控体验,黑莓Z10成为现在最好用的另类智能手机。该机虽然支持黑莓传统的各种服务,但并不能在中国实用。不过蓝色的机身还是值得期待,相信未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