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骚红Lumia 928渲染图 却像Lumia 810

亮骚红Lumia 928渲染图 却像Lumia 8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2/117982.shtml report 178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2日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前几日亮出Verizon版诺基亚Lumia 928后,近日有一位设计师Jonas Daehnert放出另一张渲染图,显示Lumia 928拥有充满光泽的方形外观,而且看上去很像官方发布的图片。

nokia_lumia_928_concept_by_jonas_daehnert-d60w9qn-660x302

Lumia 928最新渲染图(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2日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前几日亮出Verizon版诺基亚Lumia 928后,近日有一位设计师Jonas Daehnert放出另一张渲染图,显示Lumia 928拥有充满光泽的方形外观,而且看上去很像官方发布的图片。

从这张渲染图可见,Lumia 928机身采用聚碳酸酯材料,但不排除是金属机身的可能性,因为后者在早前已被传闻。不过,这张图是否让你联想起Lumia 810,而不是Lumia 928的前辈,即Lumia 920。

另一方面,这款Lumia 928完全放弃曲线设计,转而采用较强的棱角、平滑的屏幕平面设计,似乎与微软Metro UI磁贴更相称。当然,这款Lumia 928概念图类似微软Surface Phone,但后者看上去更美观,并采用镁制机身,类似微软Surface平板。

microsoft-surface-phone-660x330

传闻中的微软Surface Phone

不过,我们更乐意相信Lumia 928能延续Lumia 920的风格,提高这代产品的外观辨识度。毕竟,相较于之前的产品,Lumia 9XX系列更可称为“转型之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