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8致PC销量下滑 厂商转投Android平板

Win 8致PC销量下滑 厂商转投Android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3/118408.shtml report 1515 伴随平板电脑不断的推陈出新,人们对于笔记本电脑的兴趣正在逐渐减小。微软虽然为了提高笔记本电脑和PC的销售推出了Windows 8系统,但这并不十分被市场所接受,而许多来的笔记本和PC制造商转投Android平板电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伴随平板电脑不断的推陈出新,人们对于笔记本电脑的兴趣正在逐渐减小。微软虽然为了提高笔记本电脑和PC的销售推出了Windows 8系统,但这并不十分被市场所接受,而许多来的笔记本和PC制造商转投Android平板电脑。

据全球知名的数据分析公司IDC称,造成当前全球PC销量的大幅度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微软的Windows 8系统。英特尔已经开始推广Android平台的Ultrabook品牌,尽管它是笔记本电脑和平板设备的跨界产品,但这也正说明了众多的制造商对Windows 8的不满。英特尔预计,这些基于Android系统的跨界产品主要卖点在500美元(约3088元人民币)以下的价格。这就意味着类似Surface RT这种售价在399英镑(约3757元人民币)的Windows平板产品将失去几乎所有的市场优势。

华硕已经推出了这种采用Android的平板电脑产品,为了使其用起来与笔记本电脑无异,华硕在产品上增加了一个键盘底座,这样人们在使用的时候就不会感到跨越度太大了。有消息称,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与Android系统相结合且可以处理文档的平板产品将受到极大欢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