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谷歌Nexus 7 华硕7英寸16GB平板仅930元

剑指谷歌Nexus 7 华硕7英寸16GB平板仅93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9/117805.shtml report 1280 小尺寸平板电脑将会在2013年发力,早在2月份,华硕就通过一个视频向世人展示了一款7英寸的低端平板电脑,你可以利用你的手指对图片进行编辑和标记,同时还带有一个位置跟踪系统,无论你在何时何地,都可以轻松登录社交网站并与好友取得位置互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9日消息,小尺寸平板电脑将会在2013年发力,早在2月份,华硕就通过一个视频向世人展示了一款7英寸的低端平板电脑,你可以利用你的手指对图片进行编辑和标记,同时还带有一个位置跟踪系统,无论你在何时何地,都可以轻松登录社交网站并与好友取得位置互动。

这种基于超级本的“简装版”平板电脑产品带有的网络访问功能更能让你随时随地畅游网络。据悉,华硕的这款7英寸平板电脑型号为MeMo Pad,市场售价仅为149.99美元(约920元人民币),运行Android 4.1系统。在售价上比谷歌的Nexus 7还便宜50美元,不过在配置上该款产品采用了1GHz单核心处理器,而谷歌的Nexus则采用的是1.2GHz四核心处理器。在屏幕分辨率方面则谷歌的Nexus 7会更高,便宜的价格还是需要付出代价的。16GB的华硕7英寸MeMo Pad可以通过亚马逊或实体店进行购买,但8GB版本是否会在美国上市目前还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