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以十亿美元价格收购WhatsApp

传谷歌以十亿美元价格收购Whats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8/117753.shtml report 154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8日消息,据外媒爆料,谷歌近日与WhatsApp团队谈判,希望以十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跨平台通讯程序WhatsApp。谷歌此举也许是为了配合其邮件服务中的巴贝尔项目和街景服务可以使用WhatsApp团队的技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8日消息,据外媒爆料,谷歌近日与WhatsApp团队谈判,希望以十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跨平台通讯程序WhatsApp。谷歌此举也许是为了配合其邮件服务中的巴贝尔项目和街景服务可以使用WhatsApp团队的技术。

目前尚不明确该谈判是否敲定,去年十二月谷歌就以派人同WhatsApp团队进行接触,直至现在仍旧只是讨论阶段。而那时FaceBook也表示对该应用有兴趣,也许这是谷歌收购的真实意图。

          wu-2wu-3

                                                            WhatsApp界面

WhatsApp是一款目前可供目前主流智能系统使用的,用于智能手机之间通讯的应用程序。类似于国内的微信,均是借助推送通知服务,以帮助用户即刻接受亲友和同事发送的信息。目前该应用程序在IOS平台占据最流行的付费应用程序第二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