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Q10英国全球首发 售价约5500元

黑莓Q10英国全球首发 售价约55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6/118555.shtml report 19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6日消息,黑莓的全键盘智能机Q10终于有了眉目。据悉,黑莓Q10将于当地时间本月26号登陆英国。英国零售商Selfidge拿到了独家首发权。另外,黑莓Q10的预售价格为580英镑,约合5500元人民币。
BlackBerry-Q10-21

黑莓Q10英国发售(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6日消息,黑莓的全键盘智能机Q10终于有了眉目。据悉,黑莓Q10将于当地时间本月26号登陆英国。英国零售商Selfidge拿到了独家首发权。另外,黑莓Q10的预售价格为580英镑,约合5500元人民币。

不过,不希望通过Selfridge购买Q10的用户可以再等几天时间,在4月30号,英国其他的运营商和零售商也会相续推出这款全键盘机器,那时价格也会相对略微降低,达到540英镑,约合5150元人民币。

在地球的另外一边,黑莓的家乡加拿大却没有抢到首发的位置,不过他们也会在5月1号开始销售这款机器。而美国则比较落后,预计时间为5月底。好消息是美国各大运营商,诸如AT&T、Sprint、Verizon和T-Mobile都会隆重推出这款机器。众多大品牌渠道的支持对于黑莓来说是重大利好,也从侧面反映了这款机器的销售前景。

而在价格方面,美国市场似乎更加亲民一点。预计黑莓Q10两年的合约价在250美元,约合1500元人民币,但比最低配iPhone 5和其他众多Android旗舰均要贵上50美元。可见黑莓本身对Q10这款机器十分有信心,毕竟传统全键盘黑莓智能机在北美市场有着深远的影响。

最后要说的一点是,伴随黑莓Q10上市的还有最新升级的黑莓10操作系统,即黑莓10.1,新版本相比前任更加完善。除开北美和英国市场,黑莓尚且没有披露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发售计划,如有最新消息,我们会及时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