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处理器实测 4+4核心是噱头还是必要

三星S4处理器实测 4+4核心是噱头还是必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7/118565.shtml report 12871 前不久,三星Galaxy S4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国航版本正式和大家见面。虽然此次三星并没有浓墨重彩的宣传其强大的硬件配置,但笔者还是留意到一个小细节,那就是三星此次采用了较为特殊的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一个A7四核和一个三星Exynos A15四核的处理器组合方式,但官方说明中明确指出,两个四核心处理器并不会同时运行,看到这个,网友朋友们就要问了,既然不能同时运行,那为什么还要搭载这样的4+4核心处理器呢?

前不久,三星Galaxy S4在上海举行发布会,这款手机的国行版本正式和大家见面。虽然此次三星并没有浓墨重彩的宣传其强大的硬件配置,但笔者还是留意到一个小细节,那就是三星此次采用了较为特殊的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一个A7四核和一个三星Exynos A15四核的组合方式,在三星的官方说明中也明确指出,这两个四核心处理器并不会同时运行。看到这个,有人就问了,既然不能同时运行,那为什么还要搭载这样的“4+4”核心处理器呢?

导图

笔者也对这样的设计十分好奇,所以本次评测就通过这款处理器与市面上的其他处理器进行一次比拼,通过这一次的对比来看一下这样的处理器究竟是为何而设计。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