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卓平台数据显示 果冻豆系统增长迅速

新安卓平台数据显示 果冻豆系统增长迅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2/118747.shtml report 1286 自Android第一款设备上市以来,Android平台的迅速强大有目共睹。但在Android 2.3版本发布之后,市场占有率一度达到顶峰,甚至抢过了后续发布的Android 4.0的风头。在Android 4.0版本发布近两年之后,从本月发布的Android平台分布数据可以看出,Android 4.0以上系统占据了一大半,占有量超过了Android 2.3系统,但不能忽视的是,Android 2.3系统版本仍然占据了38.5%的份额。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日消息,自Android第一款设备上市以来,Android平台的迅速强大有目共睹。在Android 2.3系统版本发布之后,市场占有率一度达到顶峰,甚至抢过了后续发布的Android 4.0的风头,而Android 2.3系统过半的市场占有率一度让谷歌和开发者十分头疼。


android-distribution-650x347
(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Android 4.0版本发布近两年之后,从本月发布的Android平台分布数据可以看出,Android 4.0以上系统占据了一大半,占有量超过了Android 2.3系统,但不能忽视的是,Android 2.3系统版本仍然占据了38.5%的份额。此外,本月平台分布数据变化明显的是Android 4.1系统,该版本系统从上月的23%占有率提升到26.1%的占有率,这也许得益于最近几月新发布旗舰机的热销。

从本月的系统分布数据看,Android平台版本碎片化问题依然严重,由于系统版本分布的碎片化,相应的用户体验也很难提高,这方面问题还有待谷歌和手机厂商联手解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