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Silvermont微架构 剑锋直指ARM

英特尔推Silvermont微架构 剑锋直指AR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7/118923.shtml report 1223 英特尔昨天正式推出了新的Silvermont微架构,其将采用22纳米、Tri-Gate SoC工艺制造。其将会比现有的Atom处理器节省五分之四的功耗,并能提供高于Atom处理器三倍的性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7日消息,英特尔昨天正式推出了新的Silvermont微架构,其将采用22纳米、Tri-Gate SoC工艺制造。其将会比现有的Atom处理器节省五分之四的功耗,并能提供高于Atom处理器三倍的性能。

功耗是英特尔处理器竞争力的关键,之前英特尔芯片的功耗与ARM处理器非常相似,但这会使得电池寿命减少一半,本次Silvermont将很可能使英特尔移动处理器完全翻身。Silvermont只是这种新处理器的核心代码,他将是英特尔暑期平板电脑购物节Trail处理器的一部分。而智能手机也将使用Silvermont核心的Merrifield处理器。

而到2015年,英特尔将进行14纳米制程的Airmont处理器换代,其将会节省更大的功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