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G2真机曝光 四核超窄边框设计

LG Optimus G2真机曝光 四核超窄边框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3/119140.shtml report 138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消息,据外媒Twitter上有知情者曝光了一张Optimus G2的正面照片,图上显示它的边框比之前的传闻还要窄。LG Otptimus G是在Nexus 4的基础上设计的,目前的消息是,LG正在着手开发这两者的继任者,所以,LG Optimus G2和Nexus 5难免会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lg

LG Optimus G2真机正面照片曝光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消息,据外媒Twitter上有知情者曝光了一张Optimus G2的正面照片,图上显示它的边框比之前的传闻还要窄。LG Otptimus G是在Nexus 4的基础上设计的,目前的消息是,LG正在着手开发这两者的继任者,所以,LG Optimus G2和Nexus 5难免会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从爆料的照片可以看出和之前泄露的效果图相似,但遗憾的是,爆料者并没有给个完整的镜头,所以很多方面的信息都无法完全还原。虽然只有局部,但已看出LG足够的诚意。另有人爆料,LG的这款机器极其轻薄,而且最终也会发布多彩配色机型,而不仅仅是图片中的黑色。

不管外观怎样,Optimus G2将会配备最强力的规格。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那颗怪兽核心Snapdragon 800,核心频率达到了2GHz。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是基本配置。预装Android 4.1或者4.2操作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