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Adam平板将推出 售价仅为一代的一半

二代Adam平板将推出 售价仅为一代的一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3/119146.shtml report 2161 印度平板电脑生产厂商Notion lnk一直致力于Adam平板的研发,在2011年,第一款Adam平板发布。两年是电子产品普遍的市场寿命,基于此原因,Notion lnk不得不推出Notion lnk二代产品,但具体发布日期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它的确是存在的。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消息,印度平板电脑生产厂商Notion lnk一直致力于Adam平板的研发,在2011年,第一款Adam平板发布。两年是电子产品普遍的市场寿命,基于此原因,Notion lnk不得不推出Notion lnk二代产品,但具体发布日期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它的确是存在的。

Notion-Ink-Adam-II-tablet

Notion-Ink-Adam-II-tablet (1)
Notion-Ink-Adam-II-tablet (2)

据悉,二代Adam平板电脑未来的市场售价可能是220美元(约1350元人民币),这个售价大约是第一代Adam平板Flipkart的一半。而在规格方面,二代Adam平板在外形上将是一个很坚固的中档10.1英寸平板电脑,配备ARM Cortex A9、主频1.5GHz双核心处理器;1GB内存;分辨率为1280*800、16:10比例;前后各有一个摄像头,全都都为200万像素;支持micro SIM卡、WiFi以及蓝牙功能;运行Android 4.2.2系统,而在续航方面提供了一块6000毫安锂电电池。

关于Notion lnk和Adam:

Notion Ink 是一家印度公司,而Adam由内而外的设计,都是由六位印度理工学院的毕业生外加一名没说在哪进修的企管硕士所完成,为了亚当的诞生,他们更是申请了 67 个专利来保护。另外屏幕面板的部分,是由宸鸿科技(TPK Touch Solutions)一手打包,后续的组装部分,基本上也是全由台湾的几家公司来包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