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目前看 平板取代笔记本电脑有点扯

从目前看 平板取代笔记本电脑有点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3/119153.shtml report 2016 相信很多人都对已经购买平板电脑的人很好奇,平板电脑究竟能干什么呢?会用在哪些地方呢?据Buyvia统计,平板在目前的用户中排名前三名的用途分别为网上冲浪、收发电子邮件、游戏娱乐。而使用最少的功能则是视频会议、拍照或录像以及听音乐。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消息,相信很多人都对已经购买平板电脑的人很好奇,平板电脑究竟能干什么呢?会用在哪些地方呢?据Buyvia统计,平板在目前的用户中排名前三名的用途分别为网上冲浪、收发电子邮件、游戏娱乐。而使用最少的功能则是视频会议、拍照或录像以及听音乐。

19427

在受访人群中,60%的人使用苹果iPad;17%的人使用亚马逊Kindle Fire;10%的人使用三星Galaxy Tab;4%的人使用谷歌Nexus;1%的人使用微软Surface;其余9%使用其他品牌。Buyvia在调查中发现,约有三分之一的平板电脑拥有者表示,他们的平板电脑已经取代了他们笔记本电脑使用时间的25%-50%;约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平板电脑已经取代了他们笔记本电脑使用时间的50%-75%;另有五分之一的人称,他们的平板电脑已经取代了笔记本使用时间的75%-100%。

然而大约20%的人表示平板电脑只取代了他们笔记本电脑使用时间的25%;还有6%的人表示平板电脑不会取代他们的笔记本电脑使用时间;还有6%的人则表示,他们并没有笔记本电脑。约有20%的平板电脑拥有者表示他们没有计划再次购买笔记本电脑,而有大约四分之一的平板拥有者则表示未来还将会购买一台笔记本电脑。另外还有16%仅有平板电脑而无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则表示,目前无计划购,但未来可能会购买笔记本电脑。

从Buyvia的调研我们可以看出,就目前用户的心态来说,平板电脑并没有取代笔记本电脑的趋势,人们对于平板电脑的处理和办公能力还存在很大疑问,平板电脑取代笔记本电脑的路途还很遥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