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要打造概念吗?爱可视将推厨房平板

这是要打造概念吗?爱可视将推厨房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5/119272.shtml report 1446 现如今的平板电脑不是在炒作尺寸就是在炒作硬件配置,但无论怎样,它们总要炒作点东西吧,否则,平板电脑怎么提高销售业绩呢?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现如今的平板电脑不是在炒作尺寸就是在炒作硬件配置,但无论怎样,它们总要炒作点东西吧,否则,平板电脑怎么提高销售业绩呢?

一样是炒作,爱可视的炒作角度就与别人不同,他竟然炒作厨房平板概念。据悉,爱可视在很早之前就有计划推出专为厨房服务的平板电脑,但由于各种原因并没有真正实施。现如今,爱可视将推出一款廉价的ChefPad Android平板,或许这款产品就是爱可视之前要推出的厨房平板。

chefpad2

爱可视ChefPad采用了9.7英寸XGA显示屏,并配备可调节的支架和硅胶套,以防止厨房水滴飞溅的可能,另外爱可视还装载了一个烹饪应用程序和适当的Foody壁纸。至于硬件配置方面则搭载了主频1.6Ghz的双核心处理器和Mali 400MP图形处理器;1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虽然存储空间相对其他品牌较小,不过用户可以通过micro SD卡插槽进行扩展,而系统则运行的是Android 4.1。

据猜测,爱可视的这款厨房平板可能会在6月开售,起售价209.99美元(约1290元人民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