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手机QQ戳中痛点 “二手微信”包揽差评

新版手机QQ戳中痛点 “二手微信”包揽差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6/119326.shtml report 4930 新版手机QQ上线已几近一周,无论安卓还是iOS平台,均引发一轮差评吐槽狂潮!截止15日下午,App Store评分统计已显示手机QQ获304632份评价,当前4.0.0版本共占23.9%,数量多达72851,其中令人无法直视的是一星差评竟逾9成之多!

新版手机QQ上线已几近一周,无论安卓还是iOS平台,均引发一轮差评吐槽狂潮!截止15日下午,App Store评分统计已显示手机QQ获304632份评价,当前4.0.0版本共占23.9%,数量多达72851,其中令人无法直视的是一星差评竟逾9成之多!

手机QQ2013

此次更新版本4.0.0(安卓4.1.0)中优化调整布局,新增“群助手”功能,强化了“二维码”的应用,增强空间动态体验,免费创建50人群等等新功能,新功能体验自是无可挑剔,也颇受大众认可,但这也终究无法逆转差评如潮之势。

腾讯!你到底干了啥?

以安卓为例,对比先后两版不难发现其中端倪,这也成一周来用户吐槽反弹的焦点。

手机QQ2013

首先,也是呼声最高一点,新版手机QQ好友列表中入眼尽是彩色头像,无法再区分出在线与否。不难看出腾讯有意淡化移动端离线模式,而这也是微信的一贯作风,这无疑在用户间炸开了窝,腾讯你直接挑战了培养多年的用户使用习惯,用户的愤怒乃是必然!这也成为众多用户被迫卸载降级应用的主要原因。

手机QQ2013

其次,激起千层浪的便是4.1版所缺省的退出功能。随着“退出”按钮的消失,用户在登录后无法真正退出,仍后台默认运行。消息竟成24小时实时推送,而提供的唯一“退出”功能只是注销当前账号。我的天,这又是大事儿,难道又是同宗老弟微信惹的祸嘛?二者竟如此如出一辙!

手机QQ2013

【4.0.2版】 【4.1.0版】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