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Ekoore推三系统平板

奇葩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Ekoore推三系统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6/119347.shtml report 1506 通常来说,一款平板电脑只有一个系统,像华硕AIO那样将Windows与Android系统相结合的产品在业内也是唯一一款。不知道Ekoore是看着华硕孤单还是想异军突起,竟然推出了三合一系统的产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通常来说,一款平板电脑只有一个系统,像华硕AIO那样将Windows与Android系统相结合的产品在业内也是唯一一款。不知道Ekoore是看着华硕孤单还是想异军突起,竟然推出了三合一系统的产品。

python-1
python-2
python-3

该款产品型号为Ekoore Python S3,其集成了Windows、Ubuntu和Android三种系统。而在硬件配置上,其搭载了11.6英寸、1366*768分辨率触摸显示屏;主频1.1GHz、英特尔Celeron 847双核心处理器;2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整机重980克、11mm厚。

虽然声称内置电池可以维持7小时的运行时间,Ekoore还是为其配备了一个扩展坞,该扩展坞会再为Python S3提供5小时的电量,但扩展坞是单卖的,不与产品配套出售。据悉,Ekoore Python S3的市场售价为599欧元,扩展坞的报价为140欧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