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手机平板 ASUS Fonepad ME371试用

3G手机平板 ASUS Fonepad ME371试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8/119828.shtml report 14233 一切的故事都源于iPad mini的异军突起,自苹果推出iPad mini推出以来,小尺寸平板就在业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消费者纷纷开始对平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或许这也是苹果进行伟大尝试之后才知道的。

一切的故事都源于iPad mini的异军突起,自苹果推出iPad mini推出以来,小尺寸平板就在业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消费者纷纷开始对平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或许这也是苹果进行伟大尝试之后才知道的。

10英寸平板虽然在业内已有多年的消费积淀,不过毕竟与笔记本普遍的12或13英寸在大小上并没有达到消费者的理想程度,而7.9英寸的iPad mini似乎正好填补上了这段空白。至此位置,7至8英寸平板开始入雨后春笋般的在是市场中出现。不过,平板作为移动互联的“大个头”产品,功耗一直是难以逾越的瓶颈。不过在PC业享有盛誉的英特尔对此却没有那么紧张,因为早在很多年前,他们已经对移动端的功耗问题看得很清楚,所以才有上网本的出现。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上网本的出现为英特尔累计了宝贵的经验,英特尔知道用户在使用习惯上趋于那种应用更多,经过调查分析,用户的行为多带有不确定性,且应用的使用频率也会根据心情的不同而不同。那么这种需求就要求平板有更多的机动性。

00015765

早在2010年,英特尔就推出了Atom处理器,这种产品不仅机动性强、功耗也更低且不影响性能。ASUS Fonepad ME371就是这样一款手机平板产品。华硕所谓老牌IT厂商,凭借多年的市场打拼已经成为主导IT产品发展的重要制造商之一。手机平板二合一的跨界混合产品就是其顺应市场需求而进行的大胆尝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