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7英寸MeMo Pad在美售$149.99

华硕7英寸MeMo Pad在美售$149.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9/117809.shtml report 1021 在二月,外网曾经流出一个关于华硕7英寸MeMo(便签)平板的视频。让大家体验了全新方式的编辑照片和涂鸦功能。近期华硕这款MeMo平板电脑在美国开卖售价在149.99美元。华硕MeMo Pad在7英寸Android平板中属于价格比较低的产品。比Google Nexus 7便宜了大约50美金,不过这两款平板是没有可比性的。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9日消息,在二月,外网曾经流出一个关于华硕7英寸MeMo(便签)平板的视频。让大家体验了全新方式的编辑照片和涂鸦功能。近期华硕这款MeMo平板电脑在美国开卖售价在149.99美元。华硕MeMo Pad在7英寸Android平板中属于价格比较低的产品。比Google Nexus 7便宜了大约50美金,不过这两款平板是没有可比性的。

QQ截图20130409100535

Nexus 7采用了四核1.2GHz处理器,而华硕这款平板只是用了单核1GHz处理器。并且屏幕表现也没有Nexus 7分辨率高。它有两个版本16GB版本和8GB版本,不仅涉及到的是储存空间的差别,其一些服务也是有差距的。这样一款平板笔者很难想象如何在国内与广州的一些二线品牌平板竞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