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英寸四核入门机 联想A760详细评测

4.5英寸四核入门机 联想A760详细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30/119958.shtml report 15411 联想手机根据定位不同分为四个产品线,分别用K、S、P、A代表。四个产品线则面向不同的用户定位。本次联想A760则是专为年轻人群设计的中低端配置千元手机。A系列手机在联想整个产品线中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其高性价比与超于同级的硬件配置让人乐于接受。

联想手机根据定位不同分为四个产品线,分别用K、S、P、A代表。四个产品线则面向不同的用户定位。本次联想A760则是专为年轻人群设计的中低端配置千元手机。A系列手机在联想整个产品线中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其高性价比与超于同级的硬件配置让人乐于接受。

1

5寸以上尺寸屏幕被定义为今年旗舰标配后,拉高了屏幕配置的门槛。入门级手机屏幕尺寸也提高到了4英寸以上。这次联想A760屏幕采用了4.5英寸IPS材质,分辨率为480*854。联想外观做工的严密性和工艺都一直让人称道。A760从入手的感觉来说,虽然用料不算高端,但做工绝对扎实。

A系列的价格大约都在千元上下,这样的配置如果上市之后价格定位于千元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体验一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