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国风 跑酷新作神庙逃亡火影3D

创意中国风 跑酷新作神庙逃亡火影3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6/120219.shtml report 1533 《神庙逃亡:火影狂奔3D》是一款真3D画面的中国风重力感应跑酷游戏,与一般的跑酷游戏类似,但此款游戏的画面采用的是3D的,继神庙逃亡Temple Run,地铁跑酷Subway Surfers之后,更迎合亚洲玩家口味的冒险游戏。
神庙逃亡:火影狂奔3D

【下载地址】

《神庙逃亡:火影狂奔3D》是一款真3D画面的中国风重力感应跑酷游戏,与一般的跑酷游戏类似,但此款游戏的画面采用的是3D的,继神庙逃亡Temple Run,地铁跑酷Subway Surfers之后,更迎合亚洲玩家口味的冒险游戏。

神庙逃亡:火影狂奔3D

奇妙地形,乐趣变化妙无穷;机关整死人不偿命;道具丰富有趣,吃金币抢升级;火影忍者在奋力摆脱追兵的同时需要根据变幻莫测的道路走向,机敏的选择跳跃、滑行或转弯,您可以用手机的重力感应功能微调奔跑的方向。

神庙逃亡:火影狂奔3D

编辑点评:从内容方面来看,本作中大量的融入的中国风的场景加入和采用重力感应的游戏操作模式,题材也够吸引力,总体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跑酷游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