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材质 疑似诺基亚EOS工程机曝光

全金属材质 疑似诺基亚EOS工程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4/120526.shtml report 237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上周我们曝光了国外 ViziLeaks大神泄漏关于诺基亚这款高像素的设备“EOS",当时我们还在为机身所选的材料在猜测是铝合金价还是聚碳酸酯材料。而今天一组疑似诺基亚EOS工程机的图片泄漏。
3

EOS是半成品细节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上周我们曝光了国外ViziLeaks大神泄漏关于诺基亚这款高像素的设备“EOS",当时我们还在为机身所选的材料在猜测是铝合金价还是聚碳酸酯材料。而今天一组疑似诺基亚EOS工程机的图片泄漏。
1

EOS是半成品细节图

        通过图片仔细看摄像头,的确是4100W像素,这个是没有喷漆的效果。EOS似乎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机身,镜头上部还有一条槽线,应该是为保证信号采用的金属注塑设计。

2

EOS是半成品细节图

        爆料者称该图为EOS是半成品,暂时不知是工程机还是未来的量产版。一般而言,很多手机厂商在设计旗舰产品时都会设计几款原型机以作测试,目前暂时不知诺基亚EOS量产机型将采用何种材质,毕竟有Lumia925和N8的先例,如果诺基亚为EOS采用金属材质也不奇怪。另外,传闻诺基亚EOS有两个版本,难道这是EOSV2 ?

       距离7月11日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不远了,到时候这款4100万像素的EOS也会现出真身,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