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EOS真机再曝 外观似Lumia 920

诺基亚EOS真机再曝 外观似Lumia 9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4/120481.shtml report 15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代号为Elvis的诺基亚 EOS是今年诺基亚终端设备的大作之一,以配备一颗41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而闻名于世。今日,这款机器的真机照片再度曝光,由此可以推断,诺基亚EOS可能发布在即。
BMlvE2-CcAACV62

左图Lumia 920右图诺基亚EOS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代号为Elvis的诺基亚 EOS是今年诺基亚终端设备的大作之一,以配备一颗41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而闻名于世。今日,这款机器的真机照片再度曝光,由此可以推断,诺基亚EOS可能发布在即。

有意思的是,爆料者把诺基亚EOS和Lumia 920共置一张照片之内,让我们能够清晰的比较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实话说,如果不细看,我们几乎无法分辨两者的区别。要不是诺基亚EOS因为摄像头而凸起 来一截,我们会认为这就是一款机器。当然,细心而且专业的朋友可以通过LOGO的位置以及时间显示位置将两者辨别开来。

让我们还是一起来回顾一下诺基亚EOS的规格:打头的就是那颗4100万PureView摄像头,并配有氙气闪光灯。支持诺基亚Pro Camera应用,以获得更多更酷的拍照模式。32GB的内置存储容量,但是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1280x768的OLED屏幕。

诺基亚EOS有望预装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因为诺基亚已经宣布停止塞班机型的推出了。据悉,诺基亚EOS将会在近期推出,那么EOS是否能够成为三星Galaxy S Zoom的狙击者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