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毫米 华为伦敦正式发Ascend P6

6.18毫米 华为伦敦正式发Ascend P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8/120697.shtml report 21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在各种官方或非官方的泄漏、预告轮番轰炸之後,华为的年度旗舰Ascend P6 刚刚在伦敦正式亮相。这款产品的机身厚度达到了惊人的 6.18mm,时尚的金属机身,重量为 120g,比 iPhone 5 重 8g。
1

华为Ascend P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在各种官方或非官方的泄漏、预告轮番轰炸之后,华为的年度旗舰Ascend P6 刚刚在伦敦正式亮相。这款产品的机身厚度达到了惊人的 6.18mm,时尚的金属机身,重量为 120g,比 iPhone 5 重 8g。

  该机采用了四核 1.5GHz 海思 K3V2 处理器、配4.7英寸1280×720的屏幕、2GB RAM、8GB 内建存储容量,支持最高 32GB microSD 扩展卡,配一块 2000mAh 电池。

摄像头方面,Ascend P6 配有近拍可达 4cm 的 800 万像素 F/2.0 主摄像头,同时还配备了 5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款产品支持 GSM、UMTS 及 HSPA+ 网络,软件方面运行的则是基于 Android 4.2.2 的 Emotion UI,另外它还支持 Dolby Digital Plus 音效。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体验,该机还增加了一些特别的技术。其中之一是所谓的MagicTouch技术,即使带着手套也可以在屏幕上进行各种操作。P6 共有黑、白、粉三种配色可选, Ascend P6 联通版价格2688元。预计7月将在西欧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