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1020配多功能机壳照亮相

诺基亚Lumia 1020配多功能机壳照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1/121744.shtml report 21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1日消息,诺基亚Nokia Lumia 1020又名Nokia EOS,作为诺基亚新一代的智能照相手机,预计明天将会官方发布,今天国外媒体又再次曝光了该机的新颖配件。来者俄罗斯报纸Izvestia带来了该机配有三脚架接口的多功能保护外壳谍照,从更多视角来剖析这个配备有电池的夸张型保护壳。

1
三脚架接口的多功能保护外壳谍照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1日消息,诺基亚Nokia Lumia 1020又名Nokia EOS,作为诺基亚新一代的智能照相手机,预计明天将会官方发布,今天国外媒体又再次曝光了该机的新颖配件。来者俄罗斯报纸Izvestia带来了该机配有三脚架接口的多功能保护外壳谍照,从更多视角来剖析这个配备有电池的夸张型保护壳。
 

昨天配有三脚架接口的多功能保护外壳背影被曝光,但是当时曝光信息并没有反应该机壳的全部。今天为Nokia Lumia 1020专用的三脚架机壳照被从各个角度清晰曝光,有了这个机壳的支持,该机彻彻底底的变成了拍照的工具。

这个充电外壳总共拥有三个功能,首先,它对机身尤其是摄像头部位的保护作用;其次是能够为诺基亚Lumia 1020进行供电,其外壳底部还内置1020mAh电池,并且还可以通过底部的充电接口进行充电。在底部还能看到显示充电状态的LRD指示灯。

1
三脚架接口的多功能保护外壳谍照

此外,该后壳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支架功效。从照片可以看到,外壳自带快门按键和三脚架接口,让Lumia 1020可以一秒变相机。此外,这款外壳据说还将增加手机的持握感,可以减少拍摄时的抖动。

Nokia Lumia 1020将会是非常让人期待的手机,凭借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无损变焦、光学防抖和疝气闪光灯加LED 闪光灯这些功能,无疑将使该机成为首屈一指的拍照手机。预计明天诺基亚将会在纽约发布该机,届时我们将第一时间跟踪报道。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