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系列全家福曝光 Droid Mini露面

Droid系列全家福曝光 Droid Mini露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2/121794.shtml report 1849 Verizon即将发布摩托罗拉Droid系列三兄弟,今天,这三款机器正面照同时被曝光,其中Droid Mini更是首次亮相。至于Droid Ultra和Droid Maxx,两者外观几乎一致,差别仅仅是后者整机更厚。传其配备一块续航达48小时的超大电池,即便是重度使用者也无需担心。
Droid系列全家福曝光 Droid Mini露面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Verizon即将发布摩托罗拉Droid系列三兄弟,今天,这三款机器正面照同时被曝光,其中Droid Mini更是首次亮相。至于Droid Ultra和Droid Maxx,两者外观几乎一致,差别仅仅是后者整机更厚。传其配备一块续航达48小时的超大电池,即便是重度使用者也无需担心。

而摩托罗拉Droid Mini仅在整机尺寸上有所缩小,外观还是和其兄弟们一样,至少从正面我们看不出什么区别。遗憾的是,我们目前还没有获悉更多有关Droid Mini规格的消息。好在Droid系列很快就会上市,不久便能知晓。

总之,摩托罗拉正走一条三星熟悉的战略。发布高规格旗舰Droid Ultra(类似Galaxy S4),又同时推出其Mini版Droid Mini(类似Galaxy S4 Mini)。事实证明三星的策略是成功的,靠旗舰打开市场,再利用旗舰品牌效应推出与之有联系的Mini版,这样又能在另外一个层级市场获得用户的认可。

据分析,摩托罗拉Droid Mini的售价不会太贵,合约价格大约在99美元(600元出头)。而Droid Ultra的合约价格估计在199美元左右(1300元左右),Droid Maxx则在249或者299美元。除了已有的Galaxy S4 Mini,HTC One Mini也即将推出,届时摩托罗拉Droid Mini会有何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