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移动阅读器斩获2013软博会金奖

PDF移动阅读器斩获2013软博会金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2/121806.shtml report 2187 由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家外专局、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京召开,本届软博会从参展的2000余件软件中评审出软件金奖102件,福昕PDF移动阅读器iOS版(Foxit Mobile PDF for iOS)荣获金奖。
  由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家外专局、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京召开,本届软博会从参展的2000余件软件中评审出软件金奖102件,福昕PDF移动阅读器iOS版(Foxit Mobile PDF for iOS)荣获金奖。

福昕移动阅读器iOS版是一款iOS移动平台上的专业PDF工具软件,产品不仅可以快速,清晰的进行PDF的渲染,并具有完美的重排体验。同时该阅读器的多种注释工具方便用户在阅读过程中随时记录心得,这些注释可以与其他阅读器很好的兼容。它还支持从iTunes,电子邮件,Safari浏览器打开PDF文件,通过开放式的Wi-Fi从PC端传输文件;更支持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 等云平台的文件自动同步功能;用户还可通过加密、手写签名等方式保护PDF文档的安全。

福昕阅读器从PC端就以内核小、速度快而著称,现在已经成功实现了从PC到Android、iOS、 Phone等移动端的全平台的跨越,并且所有平台产品均使用同一内核,保证由兼容PDF标准的所有软件生成的PDF文档在任何平台都能够精确显示。在未来,福昕还将借助云服务打通各平台,最终实现包括同步注释、同步阅读进度等在内的真正的PDF同步。

下载福昕PDF移动阅读器iOS版请去APP Store.

关于福昕

福昕软件开发有限公司(Foxit Corporation)是全球领先的PDF软件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凭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领先全球的整套PDF软件核心技术,福昕为全球用户提供从PDF生成、编辑、加工、保护、搜索、显示、打印、安全分发、归档等涵盖PDF文档生命周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福昕阅读器(Foxit Reader)是当今全球最流行的PDF阅读器,全球用户突破两亿,名列美国著名IT杂志《PC WORLD》评选的最好的免费软件之一。福昕PDF技术间接用户超过7.5亿,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全球影响力和全球竞争力的中国的软件品牌和基础软件开发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