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4.3寸720p屏幕 HTC One Mini发布

配4.3寸720p屏幕 HTC One Mini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9/122128.shtml report 20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9日消息,HTC One Mini的传闻终于告一段落了。目前HTC官方发布了这款被世人“传颂”千百遍的机器。作为HTC One的缩小版,HTC One Mini一点也不含糊。做工精致,十分迷人。

1
左图:HTC OneHTC 最右边图:One Mini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9日消息,HTC One Mini的传闻终于告一段落了。目前HTC官方发布了这款被世人“传颂”千百遍的机器。作为HTC One的缩小版,HTC One Mini一点也不含糊。做工精致,十分迷人。

HTC One mini到底有多小呢?那么我们告诉您,它握在手里很舒服。4.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重122克,比HTC One要轻很多。得益于铝合金一体成型工艺,HTC One Mini比其兄长要薄上许多,只有9.25毫米。更薄更轻,这也是HTC One Mini拥有更棒持握感的原因。

另外,HTC One Mini搭载一颗双核1.4GHz的Snapdragon 400处理器。对比HTC One的Snapdragon 600稍逊一筹。还配有1GB的运行内存,不过我们仍然相信HTC One Mini的性能不会相差太远,毕竟配置的降低也意味运行负荷的降低。

除此之外,HTC One Mini配备一颗UltraPixel摄像头,感光传感器尺寸为1/3英寸。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160万。因为和HTC One没有多大差别,Mini依然采用了正面双喇叭设计,支持Beats Audio音效。整机内置存储容量为16GB,遗憾的是不支持SD卡扩展。最后,Mini内置不可拆卸1800mAh电池一块。

在软件方面,HTC One Mini将预装Android 4.2操作系统。当然还有HTC自家著名的Sense UI。熟悉的BlinkFeed主题应用照样存在。据官方说法,HTC One Mini将于8月份出货,但仅限几个国家和地区。面向全球的大量出货时间估计在9月份。目前只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至于其价格,目前还没有披露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