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ini将发6寸One Max紧跟其后

HTC One Mini将发6寸One Max紧跟其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6/121917.shtml report 157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根据台湾最新的消息显示,HTC One Mini将会在2周内发布。也就是说最迟月底就能与大家见面。随其曝光的还有一款备受关注的One系列新机——HTC One Max。该机器也得到了官方确认,将于9月份上市。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根据台湾最新的消息显示,HTC One Mini将会在2周内发布。也就是说最迟月底就能与大家见面。随其曝光的还有一款备受关注的One系列新机——HTC One Max。该机器也得到了官方确认,将于9月份上市。

9月初,IFA 2013大展将会在德国柏林召开,届时HTC将会举行发布会。HTC One Max的定位自然是针对三星的下一代Note,平板手机市场,HTC自然不愿意再度拱手让给竞争对手。

至于早已曝光千百变的HTC One Mini,外观和HTC One几乎一样。只是规格有所降低:4.2英寸的屏幕,搭载一颗Snapdragon 400 双核1.4GHz处理器。另外还有1GB的运行内存和16GB的内置存储容量。

相反,HTC One Max则是放大版的HTC One。确认将配备一块6英寸的屏幕,采用超级LCD 3代屏幕,分辨率为FHD(1920x1080)。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3GHz。另有2GB的运行内存。发布时会有32GB和64GB两个版本。电池容量为3200mAh。而且十分有望支持手写笔输入,至少会有这方面的应用支持。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及时为大家奉上。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