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606w 大光圈广角+独立图像芯片

HTC 606w 大光圈广角+独立图像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3/122254.shtml report 11273 HTC 606w是近期HTC推出的一款中端产品,属新Desire系列,是一款联通定制双卡机型。这款机型采用4.5英寸屏幕和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等入流配置,价格也更平民化,虽然没有采用HTC One的UltraPixel摄像头,不过在拍照方面HTC 606w的实力也很强。


1
   HTC 606w
    

HTC 606w是近期HTC推出的一款中端产品,属新Desire系列,是一款联通定制双卡机型。这款机型采用4.5英寸屏幕和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等入流配置,价格也更平民化,功能上也非常全面,是一款性价比比较突出的中端机型。这款机型继承了旗舰新HTC One的诸多优势,例如Sense 5.0、FeedBlink聚合界面、BoomSound、Beats音效等等,虽然没有采用HTC One的UltraPixel摄像头,不过在拍照方面HTC 606w的实力也很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