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相机细节一览 支持3D音频录制

Moto X相机细节一览 支持3D音频录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31/122670.shtml report 1306 摩托罗拉明日即将为我们揭开困扰已久的Moto X神秘面纱,不过这也丝毫不会影响我们挖掘其规格参数的激情。从此前持续的曝光中我们已了解到这款新机硬件规格,外观造型和以及设计细节等等,但今天我们值得我们关注的还在于它的相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摩托罗拉明日即将为我们揭开困扰已久的Moto X神秘面纱,不过这也丝毫不会影响我们挖掘其规格参数的激情。从此前持续的曝光中我们已了解到这款新机硬件规格,外观造型和以及设计细节等等,但今天我们值得我们关注的还在于它的相机。

Moto X相机细节一览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已有消息,毫无疑问Moto X将配备采用透明像素技术的1000万像素镜头,像素尺寸为1.4微米,事实上这也将直接大于Galaxy S4的1.1微米,但较之HTC One的2微米仍显偏小。不过,总体看来,更大的像素与透明像素技术在内的结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其低光拍摄性能。

得益于其出色镜,MOTO X将会成为首款拍摄录制每秒60帧1080p规格视频的智能手机。相机将使用像素结合功能,4个像素信息结合以达到减少噪点的目的,并提供更清晰的视频。

最后,Moto X将内置3个麦克风,支持录制3D音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