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Moto X黑白两色以及规格曝光

摩托Moto X黑白两色以及规格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2/122196.shtml report 234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距离8月1号摩托罗拉的新品发布会已经近在咫尺。有关Moto X的消息早就漫天飞舞了。今天,我们同时得到了Moto X的白色和黑色配色效果图,并且,相关规格也悉数曝光。Moto X作为谷歌掌权摩托罗拉之后首款新品,目前几乎已经水落石出。

2
摩托罗拉Moto X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距离8月1号摩托罗拉的新品发布会已经近在咫尺。有关Moto X的消息早就漫天飞舞了。今天,我们同时得到了Moto X的白色和黑色配色效果图,并且,相关规格也悉数曝光。Moto X作为谷歌掌权摩托罗拉之后首款新品,目前几乎已经水落石出。

黑色版Moto X率先由一家名为Unlockr的媒体曝光,从效果图上看。Moto X整体造型背离了摩托罗拉目前硬朗的设计风格。正面四角圆润的曲线,后壳外观面也采用曲面造型,并且彻底采用了卡夫拉材质。对比正面相似的Nexus 4,Moto X整机设计更趋于简洁化。

1
摩托罗拉Moto X

局部的,Moto X顶部有一个迷人的凹陷面,下方则是摄像头和闪光灯的位置。在下一点则是摩托罗拉的LOGO。据目前消息可知,Moto X的后壳是可以替换的。这也是Moto X多彩后壳的由来。至于白色版的Moto X,整机看上去更加干净简洁,相信会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喜欢。

来自媒体Android Police的消息透露,Moto X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MSM8960DT芯片,主频为双核1.7GHz,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320。另有2GB的RAM。配有4.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p。值得注意的是,Moto X配有一枚1050万像素摄像头,还包括210万的前置摄像头。最后,Moto X内置16GB存储容量,预装Android 4.2.2操作系统。

从当前曝光的有关Moto X跑分测试来看,其3DMark测试得分为1.8W——到1.9W,要优于Nexus 4的1.4W。虽然Moto X属于中等档次的定位,但其整体的运行速度则远超了这一水平。这充分应对了谷歌所提倡的“低价高性能”的战略,这也是Moto X这款机器的迷人之处。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