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平平 Moto X真机跑分清晰照流出

表现平平 Moto X真机跑分清晰照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3/122266.shtml report 1916 十天以前摩托罗拉官方已经公布Moto X,并且我们也报道了该机的最新照片,最近另有一组最新清晰照被曝光,它们的可信度极高,曝光内容为Moto X真机跑分成绩照。而且通过这些照片也证实了之前报道的该机的配置信息。
Moto X跑分信息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3日消息,十天以前摩托罗拉官方已经公布Moto X,并且我们也报道了该机的最新照片,最近另有一组最新清晰照被曝光,它们的可信度极高,曝光内容为Moto X真机跑分成绩照。而且通过这些照片也证实了之前报道的该机的配置信息。

通过跑分照片可以发现,此台跑分的摩托罗拉Moto X机器代号为XT1058,这意味它是AT&T的定制机型。正如之前所报道,该机采用4.7英寸720P触控屏幕,搭载主频1.7GHz的高通MSM8960双核处理器,并集成Adreno 320图形处理器,内存为2GB,并配备16GB的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后置1050万像素镜头,前置210万像素镜头,支持802.11ac、Wi-Fi无线和 NFC功能,另外该机还配有一块2200mAh容量电池。

Moto X跑分信息
(图片来自互联网)

照片也展示了该机的跑分效果,Moto X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为18753分。同时在3DMark安卓版的跑分中,Moto X的表现同样中规中矩,成绩为7143分。不过,距离今年的旗舰机型仍有着不小的差距,性能大致在2012年款旗舰机型之上,但远不及2013年款的旗舰产品。例如竞争对手Galaxy S4和HTC One都能轻松跑出25000分以上的成绩,这也证实了Moto X确实是一款性能中等的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