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俱备 T版Moto X已获FCC认证

万事俱备 T版Moto X已获FCC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9/122512.shtml report 1586 8月1日的Moto X发布会已近在咫尺,而最近各版本Moto X的悉数曝光,似乎在迎接这款机器的到来。今日最新消息称,T-Mobile版Moto X已经通过FCC认证,考虑到此前的Verizon和Sprint版本,可以说Moto X面世已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9日消息,8月1日的Moto X发布会已近在咫尺,而最近各版本Moto X的悉数曝光,似乎在迎接这款机器的到来。今日最新消息称,T-Mobile版Moto X已经通过FCC认证,考虑到此前的Verizon和Sprint版本,可以说Moto X面世已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T-Mobile版Moto X已获FCC认证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悉,T-Mobile版的Moto X代号为XT1053,支持AWS HSPA+和LTE 4G网络,并支持WiFi 802.11ac网络。当然,各个不同运营商之间仅仅是网络制式的不同,可以参考国内的联通、电信和移动。从MOTO X在北美运营商的布局可以推断,这款机器届时在国内上市时,也会同时支持三大运营商网络,用户不必担心网络问题。

最后,我们还是得提一下Moto X的规格,该机器预装Android 4.2.2操作系统,搭载一颗双核1.7GHz处理器,配有2GB的运行内存。在AnTuTu上的测试成绩为18000分,属中等水平。另外,Moto X配备一块720p屏幕,内置16GB存储容量。当然,还有那颗特别的1050万像素主摄像头。不过,遗憾的是目前价格依然未知,唯有等到8月1号发布之时,方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