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或采用同iPhone同样的nano-SIM

Moto X或采用同iPhone同样的nano-SI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1/122709.shtml report 21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日消息,随着8月1号的临近,关于摩托罗拉Moto X的消息也逐渐多了起来,并且不乏一些真机图片和参数的信息,近日是在香港地区曝出了一张MOTO X的SIM卡托的照片,它明确的告诉了消费者MOTO X所用的SIM类型;其采用与iPhone5相同的Nano-SIM卡。


摩托罗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日消息,随着8月1号的临近,关于摩托罗拉Moto X的消息也逐渐多了起来,并且不乏一些真机图片和参数的信息,近日是在香港地区曝出了一张MOTO X的SIM卡托的照片,它明确的告诉了消费者MOTO X所用的SIM类型;其采用与iPhone5相同的Nano-SIM卡。

现今主流的智能手机都采用了苹果iPhone 5的nano-SIM标准,今年早些时候,华硕Padfone Infinity成为了采用nano-SIM卡的第一款Android产品。

在摩托罗拉Moto X上采用nano-SIM卡自然会带来一些问题,其中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摩托罗拉如何衡量收益。摩托罗拉Moto X相对其他基于micro-SIM开的Android手机并没有明显轻薄。相反鉴于大部分摩托用户目前使用的都是尺寸较大的Micro SIM卡,所以摩托老用户如果想用上全新的Moto X,他们不得不选择剪卡。

摩托罗拉1

除此之外,还有一组Moto X的厚度对比图片曝光,对比对象为摩托罗拉DROID 3,DROID 3因为采取了侧滑盖全键盘设计,因此机身相对较大,厚度为13mm。而Moto X的厚度,目测仅相当于DROID 3的一半左右,约为7mm左右的,这已经让人很满意了。

回顾一下该机的配置,Moto X将采用双核高通S4 Pro MSM8960DT处理器,1.7GHz主频,Adreno 320 GPU,2GB内存,4.7寸1280X720分辨率显示屏,但是Android虚拟按键将占据部分屏幕空间,使得其实际屏幕大小仅相当于4.5寸。1050万像素后置和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支持NFC,电池容量2200mAh。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