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C和5S曝光 9月10号发布

苹果iPhone 5C和5S曝光 9月10号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2/123159.shtml report 20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2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一款手机在发布之后会使用模型机来进行市场推广,以减少真机推广带来的高成本。似乎苹果也在使用如此方式。今天一家越南媒体曝光了一组照片。其中包括廉价版iPhone 5C和iPhone 5S的模型机图片。其中还加入了iPhone 5真机作为对比。


5
廉价版iPhone 5C与iPhone 5S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2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一款手机在发布之后会使用模型机来进行市场推广,以减少真机推广带来的高成本。似乎苹果也在使用如此方式。今天一家越南媒体曝光了一组照片。其中包括廉价版iPhone 5C和iPhone 5S的模型机图片。其中还加入了iPhone 5真机作为对比。

6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iPhone 5S(在没有最终确认之前我们姑且这么称呼下一代iPhone )和iPhone 5在外观方面几乎没有区别。在细节之处,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5S使用了一枚双LED闪光灯。据称,它的摄像头也会升级到1200W像素。另外,iPhone 5S的处理器等其他硬件规格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而iPhone 5C因为使用塑胶外壳的关系,所以看上去确实廉价许多。至于它最终价格是否亲和目前还是谜题。

2

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在9月10号举行盛大的发布会,正式发布下一代iPhone,以及廉价版iPhone 5C。廉价版iPhone的推出也改变了苹果产品线的格局。iPhone 5则成为中端机型,iPhone 4S和iPhone 5C将主打低端市场。至于它们的具体面貌,一个月之后就能见分晓。

4


1

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