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神秘机器背部曝光 疑似Note III

三星神秘机器背部曝光 疑似Note II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7/122963.shtml report 151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今 年9月4号,三星即将在德国柏林发布第三代Note,为IFA 2013展会预热。对此,作为科技迷的我们十分兴奋。之前,有关Note III的消息可谓层出不穷,多数有关其规格。今日,一张疑似Galaxy Note III的背部真机照片曝光,而且该照片中Note III被揭开了电池盖,里面的元器件一览无遗。

1
疑似Note III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今 年9月4号,三星即将在德国柏林发布第三代Note,为IFA 2013展会预热。对此,作为科技迷的我们十分兴奋。之前,有关Note III的消息可谓层出不穷,多数有关其规格。今日,一张疑似Galaxy Note III的背部真机照片曝光,而且该照片中Note III被揭开了电池盖,里面的元器件一览无遗。

在 之前的众多曝光中,有关Note III外观造型的传闻可谓众说纷纭。而且照片本身的可信度也不高。今天这张照片的特别之处在于,它被揭开了电池盖,电池上面三星标志赫赫在目。该照片由一 家意大利站点提供,从四周的线条可以看出Note III似乎比较方正,这点也是让人怀疑的地方。

所以,目前我们还不能定论照片中的机器就是Note III,整机的造型风格,以及摄像头闪光灯的元素布置更像是一款索尼机器,但无奈电池又把我们拉回现实。所以,这也许是一款不太”三星化“的其他机型。不 管怎样,我们都希望三星在Note III上面使用一些新鲜的元素,让大家拥有更多期待。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