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寸屏幕3GB内存 三星发布Note III

5.7寸屏幕3GB内存 三星发布Note II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5/124398.shtml report 37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刚品尝完索尼Xperia Z1的生猛大餐,又来了三星Note III的珍馐盛宴。今日,三星在德国柏林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在会上三星带来了备受关注的Note III,同时也发布了Galaxy Gear等产品,将IFA展会推向到一个高潮。




Samsung-Galaxy-Note-3-enters-the-phablet-ring
三星Galaxy Note III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刚品尝完索尼Xperia Z1的生猛大餐,又来了三星Note III的珍馐盛宴。今日,三星在德国柏林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在会上三星带来了备受关注的Note III,同时也发布了Galaxy Gear等产品,将IFA展会推向到一个高潮。

vtw_0574
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

和之前的众多曝光信息一样,三星Galaxy Note III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在外观方面,Note III还是一如既往地延续了Galaxy系列的风格,只是四周圆角比起前任有所减小,整体外形更加方正。所谓革命性的变革,估计要等到下一代产品才能看到了。

Samsung-Galaxy-Note-3-enters-the-phablet-ring (2)

在整体配置方面,Note III还是保持了准旗舰的高规格。它配备一块5.7英寸超级AMOLED屏幕,分辨率为FHD(1920x1080)。目前三星官方并没有解释不同版本采用不同材质屏幕的消息。

vtw_0449

另外,三星Note III确实有两个处理器版本,一种采用八核1.9GHz Exynos 5处理器,一种为四核2.3GHz的Snapdragon 800处理器。让人欣喜的是Note III果真采用了3GB的运行内存,为世上首屈一指。和S4一样,Note III配备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60fps 1080的视频录制。不得不提的是,Note III同样支持4K级别视频录制,这是本次IFA展会上全球第二款支持该功能的智能机。

vtw_0503

三星Galaxy Note III整机尺寸为151.2x79.2x8.3毫米,重168克,十分轻薄。配备一块3200mAh的电池维持续航。网络连接方面则支持LTE 4G、NFC、蓝牙4.0等等,支持MHL 2.0连接。可喜的是三星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保护套以供选择,突出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vtw_0553
三星Galaxy Note III多窗口显示

整体看来,三星Galaxy Note III虽没有超乎我们的想象,但也没有不及我们的预期。也许智能终端的硬件到达了一定的水准,我们更加关注这款设备周边以及内涵。三星Note III就是这种做法。全面升级、优化使用体验的S Pen,创新性的多任务模式,多窗口显示(Multi Window),随机随得随存随时同步的笔记系统。让消费者享受使用过程,而不是关注设备本身。三星俨然已经在另外一个方向探寻智能终端的未来。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