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回收拯救黑色记忆

物资回收拯救黑色记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6/124469.shtml report 3426 黑色星期天,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听过这首歌,但是我爸爸在他一生中却经历过类似黑色星期天的日子,好在有日海物资回收(http://icswl.com/k/)让我一家摆脱了噩运。

  黑色星期天,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听过这首歌,但是我爸爸在他一生中却经历过类似黑色星期天的日子,好在有日海物资回收(http://icswl.com/k/)让我一家摆脱了噩运。

自我很小的时候,爸爸自己就开了这个电子工厂,本以为我们的生活可以一直那么平静,快乐。但老天可能嫉妒我们太过幸福,要给我们一家人磨砺的机会,让我们家在去年冬天经历了黑色星期天般的生活。爸爸一直对他的员工甚好,管理也比较有方,所以厂子的规模越来越大,但是随之而来的嫉妒就越来越多。所谓同行是冤家,很多小人他们联合在一起用很多阴狠的招,来陷害我们的工厂。虽然工厂里面的每一位员工都非常的团结,想去拯救工厂,但是一句俗话说的好‘明枪易躲暗箭难防’,终于在去年冬天,因为无法弥补的损失,我们的厂子面临倒闭的危险。他们是如何助力企业的? 点击查看……

他们是如何助力企业的?

这个事实,让爸爸的黑色星期天突如其来,瞬间爸爸苍老了很多。好人还是会有好报,这句话是我一直坚信的。老天眷顾给我们送来了日海物资,他们是一家专门收购挤压库存,收购工厂的企业。通过对我们的了解,日海物资觉得我们的产品各方面都非常不错,而且员工资源还是很丰富的。所以他们出钱收购了厂子,并且还让爸爸担任厂子的负责人,帮助厂子重振雄风,最让我爸高兴的是,原来厂里销售团队没售出的工控自动一体机,全让日海物资回收的销售人员给全代销出去了,这足以让我清晰的了解到日海物资有非常强的产品分销团队。

这个消息振奋了很多人,爸爸以前的那些老员工们也全部回来了。日海物资还请了很多专业人士一起来解决我们现有的苦难,不管是技术方面的问题或者是资金方面的问题,日海物资回收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听日海员工说,他们在2010年,专为企业成立了一个基金会,可随时帮企业渡过难关。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在日海物资回收的积极帮助下,厂子终于起死回生了。不光挤压的货物都销售了出去,还有了新的客户,看着多年的心血没有被毁灭,爸爸的笑容又回来了。

我们特别感谢日海物资回收,他们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帮助,贡献了很大的力量。据了解,日海物资回收不仅收购厂子,还收购积压库存、法院拍卖、海关罚没等库存,他们通过帮助回收和销售库存等方式,帮助了很多面临倒闭的公司。我也有这需求?点击查看……

物资基金会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会出现很多的不如意现象,也会每天都有企业面临困境和破产危机。不过,相信有日海物资的帮助,将会有更多的企业扭转乾坤,重新走向正轨。

日海物资,堪称企业的守护神!http://icswl.com/k/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