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略有降低 iPhone 5C现场上手体验

质感略有降低 iPhone 5C现场上手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797.shtml report 5762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准时开始。本次大会为我们揭晓了年度苹果两大手机产品。两款手机同时发布这也是没有过的。人们一直期待的iPhone 5S与iPhone 5C同时发布,而且其中iPhone 5C据传是廉价版本iPhone,据说最终解释iPhone 5C的C“C”是Color的意思,也就是多彩版。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准时开始。本次大会为我们揭晓了年度苹果两大手机产品。两款手机同时发布这也是没有过的。人们一直期待的iPhone 5S与iPhone 5C同时发布,而且其中iPhone 5C据传是廉价版本iPhone,据说最终解释iPhone 5C的C“C”是Color的意思,也就是多彩版。

appleiphone5chandsonlead01
iPhone 5C

大家对iPhone的第一关注点一般都不在硬件上,反正是足够我们用的就对了。iPhone的系统并不像Android那样高强度的依赖于硬件或者CPU,iPhone更多的关注点在于手机的工业设计也外形做工,一直以来iPhone都是手机中最美最有艺术感的产品。本次也不例外,这里笔者先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 5C的上手体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