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款HTC One将上市 百思买独家发售

蓝色款HTC One将上市 百思买独家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780.shtml report 1994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除银色和黑色之外HTC One手机的消费者,现在他们有了一个全新的选择。上周二,HTC正式发布了蓝色款HTC One以及HTC One Mini。根国外媒体报道,蓝色版HTC One将于本周日,当地时间9月15日上市。该机将同时拥有Verizon、AT&T、Sprint三大版本,并由1400家百思买零售商店、移动商店以及官方在线商店出售。目前售价尚未公布,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其裸机价或将达到700美元,提供4G LTE网络连接。
蓝色款HTC One

蓝色款HTC One(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对于那些想要购买除银色和黑色之外HTC One手机的消费者,现在他们有了一个全新的选择。上周二,HTC正式发布了蓝色款HTC One以及HTC One Mini。根国外媒体报道,蓝色版HTC One将于本周日,当地时间9月15日上市。该机将同时拥有Verizon、AT&T、Sprint三大版本,并由1400家百思买零售商店、移动商店以及官方在线商店出售。目前售价尚未公布,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其裸机价或将达到700美元,提供4G LTE网络连接。

百思买方面表示将不提供运营商版本以及非合约机,预计该机将在一周内开始上市发售。在配置方面,金属蓝色版HTC One设计与之前版本整体一致。边框及背部隔离带为黑色,其它部分均为极光蓝色,看起来别有一番味道。配置依然是采用4.7英寸1080p屏幕,搭载Snapdragon 600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32GB/64GB ROM,运行Android 4.1.2操作系统和HTC Sense 5用户界面,配备超感光后置摄像头和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上月曾经有渠道泄露,来自国内的生产厂商曝光了该机的蓝色机壳,当时该蓝色版HTC One机壳已经印有Verizon运营商标志。当时也有来自Sprint的内部文档证实,蓝色版本的HTC One将会由运营商Sprint发售。不过,最终发现该机于柏林IFA大会上发布。但现在可以肯定地是,下周在当地的百思买零售商店或移动商店已可以购买到这款金属蓝色的HTC O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