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下月发布 Nexus 5本月面世

LG G Flex下月发布 Nexus 5本月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8/126375.shtml report 1772 对于LG和三星两家韩国手机制造商,韩国本土媒体方面消息称,已经证实LG将在11月份发布旗下首款基于柔性屏幕的智能手机,该手机的弯折方式正好与三星相反,且难度更大,更巧妙。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8日消息,对于LG和三星两家韩国手机制造商,韩国本土媒体方面消息称,已经证实LG将在11月份发布旗下首款基于柔性屏幕的智能手机,该手机的弯折方式正好与三星相反,且难度更大,更巧妙。

(图片来自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LG的首款曲面智能机名为LG G Flex。下个月发布后将会登陆韩国本土三家运营商的柜台进行销售。与三星Galaxy Round的限量发售不同,LG G Flex可谓火力全开。这或许从另一方面说明他们对于这款产品的准备十分充分,并且LG G Flex将率先进入海外市场。

LG G Flex配备一块6英寸的柔性屏幕,属于首尾式弯曲。这种方式十分巧妙,你可以完全不依靠支架将它立起来观看视频。类似于在影院观赏巨幕电影一样,这也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另外有消息称,LG还将发布一款基于Firefox 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智能机会随同LG G Flex一道于11月份上市。除此之外,备受人们关注并由LG打造的Nexus 5也会在近期发布,具体发布日期为本月月底,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