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真机上手照曝光 下月发布

LG G Flex真机上手照曝光 下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3/126587.shtml report 2087 截止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继三星Galaxy Round之后,LG的首款柔性屏幕智能手机的发布已是指日可待,即此前初露锋芒的LG G Flex。今日,有国外媒体正式曝光了该机真机上手照片,下面不妨随我们一道一睹真容。
LG G Flex真机照曝光

LG G Flex真机照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截止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继三星Galaxy Round之后,LG的首款柔性屏幕智能手机的发布已是指日可待,即此前初露锋芒的LG G Flex。今日,有国外媒体正式曝光了该机真机上手照片,下面不妨随我们一道一睹真容。

LG G Flex真机照曝光
LG G Flex真机照曝光

据悉,此次出镜曝光的G Flex样机可能拉美的LG工厂。照片清晰度较高,可以清楚的辨识出其机身细节。不同于三星Galaxy Round的横向曲面设计,G Flex采用了更为贴合人体面部的纵向弯曲,以及类似LG G2的背部按钮设计。此外,最为显眼的莫过于双基色LED闪光灯,这在拍摄时将极大赋予G Flex的色彩还原能力。

LG G Flex真机照曝光

同样是这枚镜头,有猜测像素将会是1300万左右,且目前还无法确认其是否同G2一样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这些仍然有待观察。但不管怎么说,这款脱俗的LG新机再次更为真实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关于G Flex的更多疑问,在下月LG发布会上,G Flex正式面世之时将一一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