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LG首款柔性屏G Flex真机曝光

多图:LG首款柔性屏G Flex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4/126612.shtml report 206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消息,上个星期,我们领略了LG首款弧面屏幕智能手机G Flex的渲染图风采。今日,我们在一个电视展会上再次通过视频看到了这款富有想象力的智能手机的身影。在视频介绍中,LG G Flex整机看上去十分迷人,特别是曲面屏幕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gsmarena_0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消息,上个星期,我们领略了LG首款弧面屏幕智能手机G Flex的渲染图风采。今日,我们在一个电视展会上再次通过视频看到了这款富有想象力的智能手机的身影。在视频介绍中,LG  G Flex整机看上去十分迷人,特别是曲面屏幕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gsmarena_002

视频中,LG G Flex配备一块6英寸FHD屏幕,材质为OLED。弧形屏幕看上去十分酷炫。另外,LG G Flex的背面设计和LG G2一样,摄像头下面为音量等物理按键。至于主摄像头,为一枚1300万像素,并配有一颗LED闪光灯。

gsmarena_003

目前为止,LG G Flex并没有透露核心芯片的消息。不过有消息称LG G Flex是在LG G2的基础上设计,所以我们推测应该是一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主频2.3GHz,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320。另有2GB运行内存。

gsmarena_004

根据LG官方的说法,他们将在11月份推出这款深受世人关注的智能机,而且会面向全球出货。这点和三星Galaxy Round的限量限地发售有很大区别。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