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苹果抢米3 时尚人气国产强机推荐

扔苹果抢米3 时尚人气国产强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5/126676.shtml report 14573 凭借对简约设计的狂热,苹果频频打造消费者眼中的极致艺术品,这也成为我们津津乐道的“苹果式”传奇,而这位科技梦想家在众多苹果粉丝眼中也成了不可替代的奇才。然而,这段传奇似乎并未在“后乔布斯”时代再次完美演绎。仅就国内而言,国产新秀此起彼伏,包含华为、魅族、小米在内看点不断,足有一举赶超,乃至替代洋品牌之势。

凭借对简约设计的狂热,苹果频频打造消费者眼中的极致艺术品,这也成为我们津津乐道的“苹果式”传奇,而这位科技梦想家在众多苹果粉丝眼中也成了不可替代的奇才。然而,这段传奇似乎并未在“后乔布斯”时代再次完美演绎。仅就国内而言,国产新秀此起彼伏,包含华为、魅族、小米在内看点不断,足有一举赶超,乃至替代洋品牌之势。

扔苹果抢米3 时尚人气国产强机推荐

一直以来,洋货智能手机在国人眼中处于高端大气、时尚靓丽的绝高定位,而国产手机则被长久贴上“廉价低能”的标签。不过,近年来随着“中华酷联”等一大批国产品牌的崛起,一股新潮正逐渐席卷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而其杀手锏,则正是包含华为Ascend P6,魅族MX3,以及小米3等等在内的时尚主流国产旗舰。下面不妨就随笔者一同看看近期值得入手且时尚与个性并存的国产新秀。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