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父辈有几多 Nexus5上手体验+图赏

超越父辈有几多 Nexus5上手体验+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5/127148.shtml report 12409 作为纯正Android血统,自谷歌首推Nexus One以来的已飘然走过3个春秋,随着近日 “五太子”谷歌Nexus 5的悄然落地,Nexus系列手机已然有着五代传承。同时与以往历代相似,伴随Nexus 5而生的还有最新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不过,仅仅是由发布前的吆喝,也可看出“皇子”终究一承大统,再续了Nexus 4超高性价比的超级声誉。

作为纯正Android血统,自谷歌首推Nexus One以来的已飘然走过3个春秋,随着近日 “五太子”谷歌Nexus 5的悄然落地,Nexus系列手机已然有着五代传承。同时与以往历代相似,伴随Nexus 5而生的还有最新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不过,仅仅是由发布前的吆喝,也可看出“皇子”终究一承大统,再续了Nexus 4超高性价比的超级声誉。

超越父辈有几多 Nexus5上手体验+图赏

硬件参数

CPU型号:高通Snapdragon MSM8974

CPU频率:2355MHz

核心数:四核

屏幕尺寸:4.95英寸

分辨率:1920x1080 (1080p HD)

像素密度: 445ppi

RAM/ROM:2GB/16GB

主摄像头: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130万像素

操作系统:Android 4.4 KitKat巧克力棒

电池容量:2300mAh

三围尺寸:137.84 x 69.17 x 8.59 mm

重量:130.0g

相比父辈,Nexus 5三围尺寸略有收缩,机身稍显纤细。因此,尽管屏幕增至4.95英寸,但实际握持感显得缩水自然也是在情理之中。而对于外观的最大转变,Nexus 5大胆取消原有镜面炫光背板设计,采用了传统磨砂塑料材质。除增强防滑与抗摔外,手感亦有所改善,虽然牺牲一定程度美观,但相信对于实用派玩家而言,将会是十足诱惑!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