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前曝光 LG Nexus 5真机三维照

发布前曝光 LG Nexus 5真机三维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31/126946.shtml report 2784 LG Nexus 5 D821两周前曾现身台湾认证中心NCC,这批疑似Nexus 5的照片也在同一时间曝光。不过出于当时并未有任何指向说明这批Nexus 5照片和NCC认证之间的关联性,因此尚不能下定论。直至今日,知情人士透露这批照片确实是Nexus 5登陆台湾NCC时所发。
LG Nexus 5真机三维照曝光

LG Nexus 5真机三维照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1日消息,LG Nexus 5 D821两周前曾现身台湾认证中心NCC,这批疑似Nexus 5的照片也在同一时间曝光。不过出于当时并未有任何指向说明这批Nexus 5照片和NCC认证之间的关联性,因此尚不能下定论。直至今日,知情人士透露这批照片确实是Nexus 5登陆台湾NCC时所发。

LG Nexus 5真机三维照曝光
LG Nexus 5真机三维照曝光

认证状态中的LG Nexus 5机器正面并没有打上Nexus的标签,但这并不妨碍我们认清其面貌,毕竟真机照片与谷歌官方所公布的Nexus 5效果图一模一样。LG Nexus 5采用的是内置不可拆卸电池设计,从电池器件上的条码我们可以看出,LG Nexus 5的电池容量为2300mAh,传闻也得到验证。

LG Nexus 5真机三维照曝光
LG Nexus 5真机三维照曝光

除开电池容量,LG Nexus 5其他规格还包括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搭载一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技术,另有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LG Nexus 5发行时会预装最新版本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

LG Nexus 5真机三维照曝光

谷歌官方称,LG Nexus 5将于10月31号发布,台湾上市时间为11月份,且发售价格会略低于LG G2。至于Nexus 5何时登陆国内市场目前尚不知晓,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及时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