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14年旗舰将配1600万像素镜头

三星2014年旗舰将配1600万像素镜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8/127392.shtml report 1536 消息来自三星2013年分析日大会,会上三星详细探讨了公司未来的战略,并总结三星在过去的成绩。其中包括一共出售了近1亿支Note设备。当然,从大会上曝光的远远不止这些内容。据称,三星在明年新旗舰上将采用一枚特殊的摄像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消息来自三星2013年分析日大会,会上三星详细探讨了公司未来的战略,并总结三星在过去的成绩。其中包括一共出售了近1亿支Note设备。当然,从大会上曝光的远远不止这些内容。据称,三星在明年新旗舰上将采用一枚特殊的摄像头。

据悉,三星明年的新旗舰将采用1600万像素的ISOCELL摄像头。三星的ISOCELL技术能通过收集更多光线来增强成像质量,从而改善目前的BSI(背面照明)传感器。据称,此技术可以使照片像素之间串扰减少30%,动态范围则会增加30%,并在弱光条件下显著改进色彩保真度。

之前ISOCELL技术只是在800万像素摄像头上进行了测试,准备在今年年底推出。不过到目前看来,该技术可能会出现在三星明年的新旗舰Galaxy S5上。不过三星也有可能采用索尼的镜头传感器。毕竟三星自家的ISOCELL技术目前还没有得到验证。

该会议全面探讨了三星智能终端未来的发展路线。除开ISOCELL镜头,三星新旗舰的屏幕分辨率也会达到4K(2560x1440)水准。再加上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相信三星明年的旗舰发布会会给我们带来无限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