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自拍“狂欢日” 手机圈内表惊喜

朵唯自拍“狂欢日” 手机圈内表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6/128399.shtml report 2827

在刚刚过去的上个周末,相信很多人在玩朋友圈时,发现居然自己的不少微信好友都发出了在世贸天阶的自拍照片。照片上,这些平日熟悉的好友们,表情丰富,姿态夸张,拍照的背景也五花八门,超人、功夫熊猫、梦露等大牌们都在场!还有巨幅LCD天幕上,居然有朋友们的大照片!这到底是什么活动?完全是一个疯狂的自拍Party,所有人都high翻天了!

就在11月16、17两天,朵唯S2手机在即将上市前期,特别为自拍达人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拍“狂欢日”。朵唯S2作为全新一代自拍神器,在上市前便打出了“解决六大自拍问题”的口号,以独特的“背隐式”自拍神键设计和全新升级的魔镜CAM2.0为核心卖点。力求帮助自拍达人攻克自拍困扰,实现完美自拍,“一触即疯”。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选择了北京世贸天阶开启了这一轮自拍活动,利用周围搭建各类适合自拍的场景和道具。还有更大的惊喜则是所有自拍者们,可以将自己的自拍照片上传到朵唯官方微博,便可以在世贸天阶的巨幅LCD天幕上呈现出来,引起所有人的注目!

据悉,此次朵唯S2自拍活动不但在活动现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众多自拍者们还将自己当时拍下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中,在“一触即疯”,玩转自拍后,自拍达人们纷纷自主地一触即发,在朋友圈分享最棒的自拍成果,引起连锁反应,收到了更多的关注和响应。

自拍,就是想留下最真、最美的自己,也要敢于与人分享。朵唯S2的品牌传递出勇敢面对未知的理念。目的就是鼓励号召人们勇敢秀出自己,并通过一浪高过一浪的自拍风潮,激起人们对自拍的热度。全新的自拍神器朵唯s2也通过技术升级和设计创新,让人们彻底撕碎挡在面前的自拍问题。让自拍达人们想怎么拍,就怎么拍,想怎么分享,就怎么分享!

世贸天阶的自拍“狂欢日”,是朵唯S2拉开的序幕,后续一系列的自拍活动还将更加疯狂,更加刺激,赶紧做好一切准备,等待那一触即“疯”的好戏上演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