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设备小浪潮 咕咚推全新智能手环

穿戴设备小浪潮 咕咚推全新智能手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0/129249.shtml report 2480 国内智能可穿戴设备厂商咕咚网今日下午在京正式召开2013新品发布会,并推出全新“咕咚智能手环S”与“咕咚智能手环2”等智能可穿戴设备,这也是本年度咕咚网成功由运动服务转型为硬件厂商的一次重大突破。据咕咚网创始人兼总裁申波表示,咕咚网已注册用户达到1000万,并完成了54个国家及地区的全面覆盖。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国内智能可穿戴设备厂商咕咚网今日下午在京正式召开2013新品发布会,并推出全新“咕咚智能手环S”与“咕咚智能手环2”等智能可穿戴设备,这也是本年度咕咚网成功由运动服务转型为硬件厂商的一次重大突破。据咕咚网创始人兼总裁申波表示,咕咚网已注册用户达到1000万,并完成了54个国家及地区的全面覆盖。

此次面世的两款新品为“咕咚智能手环S”与“咕咚智能手环2”,其最终售价分别为399元、499元,且两者均拥有着时尚外形、多彩酷炫配色,强调功能与数据交互的智能化体验。

其中,咕咚“智能手环S”采用了一体式非对称环形设计,整个手环没有任何物理按键,而是采用了更为前卫的敲击感应控制式的人机交互模式。连续敲击两次可快速切换为查看状态。在配色与做工方面,也凸显年轻时尚特色,重量极轻,且有烟墨黑、早春绿、柠檬黄、天使蓝、玫瑰红5种颜色可选。

如果说“智能手环S”代表着时尚,那么“智能手环2”带来的则是炫酷感。手环正面配备点阵式LED显示屏,以LED点阵图案显示当前时间、运动模式和运动数据,用户可以随时掌控自身状态。这款手环提供了更自由的数据交互方式——蓝牙4.0无线传输,可以和移动客户端实现快速匹配、快速通信、轻松完成数据上传。

鉴于目前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中,体感信号的应用已给用户带来了更舒适便捷的体验,咕咚也在本次两款新品手环中加入内置震动提醒功能,不仅能睡眠唤醒,还能设置运动提醒,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这一点除实用之外,还是颇为人性化的。

此外,随新品亮相的还包括首款智能健康秤,仅售49元,这或许就是本次面世新品中最为实惠的一款产品了。

最后,据申波介绍,目前两款智能手环已正式开放预订,且将于12月底全面铺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